The Week 7 Guide: 第七周

網上避靜(退修)指引──第七週 罪帶來的混亂:個人犯錯的模式 導引 在過去一週,我們在上主的愛內回顧了自己已往曾犯的過錯。本 週我們將用一點時間深入探討自己犯错的模式,好使我們能更明 白上主的愛和祂對我們的旨意。我們也許都看過一種小孩子玩的 迷宮圖,整面的紙上都只是一些小黑點,當我們將這些小黑點用 直線依順序把它們連起來時,這個圖畫影像就出現了,這是我們 原來看不出來的圖像。本週避靜(退修)的重點,就像這樣的迷宮 圖。 我們要把這些小黑點串連起來,才能看到一個圖像模式。這就是 幫助我們瞭解,罪是如何發生的。我犯錯的動機是甚麼?我内心 感到什麼樣的壓力?我是否能確定哪些潛在的嗜好傾向,使我習 慣地、本能地違反上主對我生命的旨意呢?我能指出自己最基本 的枷鎖嗎?我最害怕的是甚麼呢?

Chinese Traditio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