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ek 10: 第十周

網上避靜(退修)指引──第十週 愛的邀請──請與我同在 導引 想像一個你愛的人從多明尼加共和國(Dominican Republic)避靜 (退修)七天後回來,想一想他/她可能向你發出的邀請。 我親愛的,這個經驗改變了我的生命,我的心被一個在聖地亞哥 (Santiago)兒童醫院的小女孩的影像佔據了,我感受到一個強烈的 呼召到那裡服務一年,如果我們能夠在這裡安排假期,你願意跟我一 起去嗎?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創造一番截然不同的經歷,我需要你的 愛和支持,我需要你。這個經驗不一定風平浪靜,但我們可以彼此倚 靠。我知道在這個事俸中彼此分享,會使我們更愛對方,這份愛將遠 超我們的想像,請跟我一起到那裡去吧! 在這一整週的避靜(退修)裡,試著想一想這個我們所愛的人,發出 的假設性的邀請,是多麼具有威力。這個假設性邀請,對我有甚麼影 響?如果我愛這個人,我會因擔心在侍奉中可能出現的困難而卻步 嗎?

Chinese Traditio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