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eek 7 Guide: 第七周

网上避静(退修)指引──第七周| 罪带来的混乱:个人犯错的方式| 引导| 在过去一周,我们在上主的爱内回顾了自己已往曾犯的过 错。本周我们将用一点时间深入探讨自己犯错的模式,好 使我们能更明白上主的爱和祂对我们的旨意。我们也许都 看过一种小孩子玩的迷宫图,整面的纸上都只是一些小黑 点,当我们将这些小黑点用直线依顺序把它们连起来时, 这个图画影像就出现了,这是我们原来看不出来的图像。 本周避静(退修)的重点,就像这样的迷宫图。| 我们要把这些小黑点串连起来,才能看到一个图像方式。 这就是帮助我们了解,罪是如何发生的。我犯错的动机是 甚么?我内心感到什么样的压力?我是否能确定哪些潜在 的嗜好倾向,使我习惯地、本能地违反上主对我生命的旨 意呢?我能指出自己最基本的枷锁吗?我最害怕的是甚么 呢?

Chinese Simplified